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护蛋”的启示

作者:黄阳杰  作文来源:福建省泉州外国语中学鲤城附属小学四年级(1)班  更新时间:2018-5-13  
有关护蛋的作文 关于护蛋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三八妇女节到了,我们学校组织了一个活动—“护蛋”。

这项活动就是要把一个生鸡蛋保护三天,不让它碎掉。

第一天,我把鸡蛋放在一个垫着海绵的小箱子里,背上小书包向学校出发。为了不让鸡蛋碎掉,我只好慢条斯理地走着,一点也不敢松懈。在学校里也是,小心翼翼地把蛋放进课桌,生怕别的同学撞到,摔裂了。

第二天,我又把鸡蛋放在课桌里。班长叫我交作业,我没理他。我急着去上卫生间,当我回来时,她已经开始翻我的抽屉了。“呯”只听见一声响,一个小箱子掉在了地板上。我三步并作两步跑上前,还好没有碎。

第三天,我把鸡蛋放在口袋里。放学了,老师来检察每个同学的鸡蛋,当轮到我时,我把手伸进口袋,“不好”我的鸡蛋却在这个时候不见了。我掏又不是,不掏又不是。我恨不得钻进地缝里去。满脸通红的 我,半天才冒出一句话,“老师,对不起!早上还在的,现在不知去哪了?”

“阳杰,你还没出生时,妈妈要保护你十个月。出生后,还得保护到你长大成人。而你,连鸡蛋保护三天都保护不了。”

是啊!父母为我的成长付出了如此的多,而我却一点小事都做不好,还能做什么呢?

虽然这次“护蛋”失败,但我却明白了母爱的伟大。指导老师:吕民洪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