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第一次学游泳

作者:贾惠茜  作文来源: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实验学校  更新时间:2018-7-24  
有关游泳的作文 关于游泳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游泳有很多好处,它不仅可以强身健体,还可以在遇到危险时自救,是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掌握的求生技能。我也很希望自己可以像鱼儿一样在水中自由自在地嬉戏。暑假正好有这样的机会,妈妈给我报了游泳班。  

今天是我第一次上游泳课。来到游泳馆,我看见泳池里的人特别多。有的在玩水,有的在游泳,还有的在潜水。开始上课了,我们学的是蛙泳,所以教练先教我们蛙泳的分解动作。我们做了一遍又一遍。接着教练又给我们提高了难度,叫我们系上背漂,让我们到泳池内练习蛙泳的分解动作:收、翻、蹬、夹。下水之后我才发现原来在岸上比在水里容易多了。  

第二节课教练教我们学习换气,这对我来说简直是太不容易了。我呛了好几口水,难受极了。在教练的指导和我自己的努力下,我终于学会了换气。  

接下来还有很多节课,不管有多少困难,我都要朝目标努力。我相信总有一天可以成功!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