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妈妈是个大骗子

作者:张宫一泰  作文来源:中国香港天主教圣母圣心小学5A班  更新时间:2018-7-21  
有关妈妈的作文 关于妈妈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小时候我很挑食,长得不是很壮,妈妈看在眼里,急在心上。为了让我吃好一点,吃多一点,妈妈费尽了心思,想尽了办法。
   那天,妈妈做好了香喷喷的饭菜,想让我多吃一些,放到桌子上叫我来吃饭,到了饭桌,看到了很多的美食令我垂延欲滴。一开始我吃的津津有味,但吃了两口后却不想再吃了,妈妈喂我的第三口,我就用手捂着嘴巴,表示不吃,妈妈说道:「宝贝吃了这个可以长得更高更壮哦!」我听到后,立刻张开嘴巴。用手指指了指口,要妈妈喂我,这次我吃了一些,但也没有吃多少,吃了几口后便不吃了,妈妈怎么说我也不吃。
   妈妈见我这样,便着急了,说道:「就最后一口,你吃完之后就可以不吃了,而且在家里可以随便玩。」我听后没有任何犹豫,立刻就答应了,在我吃完最后一口后,妈妈突然又给我来了一口,把我弄得措手不及,吃完后,我就跟妈妈说:「妈妈是个大骗子!」之后我就躺在了地上,一动不动。
   妈妈见到后,连忙说:「快点起来,你看你的衣服都脏了,快点起来吃饭。」我听到,却说      「我不吃,我就是不吃,打死我也不吃!」妈妈见状,立刻从房间拿了一根棍子在空中打了两下,把我吓得哭了起来。我才乖乖的吃完了饭。
   原来妈妈喂我吃顿饭这么难,真是辛苦妈妈了。指导教师:肖一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