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学会了游泳

作者:韩志成  作文来源:北京市石景山区昂立国际教育五年级  更新时间:2016/6/4  
有关游泳的作文 关于游泳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三年级,我开始学习游泳。学游泳,我听爸爸跟我说的这句话,我的心里兴高采烈。

刚开始学习游泳,我很激动,我带上浮漂,准备下水了,很意外,刚来就要下水,我的脚好像一只不听话的兔子七上八下。在水里,梁教练给我讲了游泳的方法,开始我竟觉得简单,可游起来,没想到我的身体不动,还老往后退,我忍不住自言自语:这不明摆着向我作对吗?

这时,我才明白认真看起了梁教练的示范动作,看完了,我又开始游了起来,我一边向后使劲儿蹬,还往后用手拨水,不一会儿,我已领先了,我游了一个来回,突然我没做好动作,来了一个狗吃屎,我想怎么搞的?我这样认真还不能游好。梁教练看见了对我说:“这才刚一小会儿,喝了几口水怕什么呀,对不对?要是你这样继续练下去,一定会突飞猛进。”

我听了梁教练的话后,一直坚持练习,过了五个小时,我终于可以摘下浮漂,向一只自由的鱼儿一样开始飞翔了。

最后,我学会了游泳,我在水底上窜下跳,好像一只小鱼儿一样欢快地游着,可是刘子恺一跳把我炸了下,我当时喝了一口水,

我想干脆嬉一下他,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喝了一口水就往他的脸上吐去,我真是快要笑死了,看他那成了落汤鸡的场景,更可笑的是我还吐到了他的嘴里,他还用水泼我,不过我灵机一闪,闪过去了,又开始了我的游泳之旅。

这次我学会了蛙泳,下次我还要学习仰泳和需要体力的自由泳。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6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