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有你陪伴真好

作者:王云舟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8-10-14  
有关陪伴的作文 关于陪伴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的哥哥比我大十岁,如今在美国留学,所以我与他相处的时间很少,每次他回家我都会缠着他陪我一起玩,我十分珍惜与他相处的时光。

今年暑假,哥哥从美国回来了!而我呢,大部分时间还是要与作业为伴。有一次我被妈妈发现做作业的时候偷偷地玩儿,妈妈紧皱双眉、怒目圆瞪、声音瞬间提高了八度。这个时候哥哥半路“杀”了出来,他偷偷的给我使了个眼色,然后缓缓的拍了拍妈妈的肩膀说:“妈,您去做饭吧,我来辅导弟弟写作业。”

等到妈妈走后,哥哥笑着看着我说:“小子,你刚刚在干什么?”我支支吾吾地说:“我……我刚刚在玩儿。”本以为哥哥会批评我,但是他只是和蔼的说:“该玩的时候就玩,该学习的时候就认真学习!好了,赶快写作业吧!”说着他搬了把椅子坐在我的旁边,每当我有不会的题目,他就会及时为我指点,作业很快就完成了。

我想正是有了哥哥的陪伴,理解与帮助,我才能经常免于妈妈的怒火,才能很快完成作业,剩余的时间才能够尽情的玩耍吧。

有天晚上,我要去上书法课。“老弟,我送你去上课吧!”哥哥笑着看着我,摆了摆手说:“走吧!”似乎他早就准备好了。于是我和哥哥兴高采烈的上课去。在过马路的时候,哥哥紧握着我的手,一直在观察来往的车辆和红绿灯的变化。他左看看,右看看,发现没有车了,红绿灯也变绿了,拉着我快速走到了马路对面。他一边走一边叮嘱我:”以后自己过马路要注意红绿灯,也要注意观察左右两边来往的车辆。”去书法课的路并不近,但是我觉得时间过得飞快。我想正是有了哥哥的陪伴和叮嘱,才会觉得时间短暂吧。

虽然现在哥哥回美国了,但是哥哥对我的关心与爱,依然留在我的心底,让我感到温暖,有哥哥的陪伴真好!指导老师:任水淼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