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那把伞

作者:周晨昵  作文来源:湖北省孝感市孝南区毛陈镇第一小学502班  更新时间:2018-10-4  
有关雨中的作文 关于雨中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家中,柜子里,我珍藏着一把伞,一直,在等待着它自己的主人……

那是一个阴雨天,我从超市里出来,便感受到了雨丝为断飘到我露出的手臂上,好冷呀!

风,呼呼地吹着树皮,在树枝间玩耍。冷风呼呼地抽过树叶,刮到我的身上。细细雨丝渐渐形成了倾盆大雨,天地间就只剩下了一片茫茫雨帘了。

雨,滴落在水里,波纹一圈圈地荡漾开来。滴落在水泥地上,溅起了一片片水花。叮咚叮咚,像一曲无词的歌谣,那么优美动听,可现在听来,却是无奈的音乐,寒冷的号召。

在超市门口徘徊,我急得不停地跺脚。听着风雨合奏的“进行曲”,不禁感到有一丝恐惧。提着购物袋,寒冷直锥我的皮肤,血液仿佛给凝固,站也不是,坐也不是。唉,怎么会突然下起雨呢?

我急忙掏出手机,想打电话给妈妈,可天不助我——手机已没电了!

我皱皱眉,咬咬牙,把心一横,算了,就在这儿等着雨停了吧!可……又会等多久呢?

这时,我看到了一位阿姨,手里拿着两把伞,在超市门口出现,正朝我这儿起来。我死死地盯着阿姨手中的伞,心想,如果这位阿姨能把她手中的那把伞可以给我就好了,可她好像将伞送给那位亲人吧!我都不认识她,她怎么会把伞借给我呢?……

“小姑娘,你没有伞吗?”一个温柔又温暖的声音在我耳畔响起。

“嗯……”我不知所措,啊!原来这就是刚才那位拿着两把伞的阿姨!

这位阿姨双说:“我有两把伞,给你一把”,“这……”我愣住了,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好。

阿姨把伞递给我,此时我木讷地接过伞,像捧住了比金子还宝贵的东西,双眼似乎想逃过什么东西,一直躲避着阿姨的关心、关切、关爱的眼神,无尽的不自然。半晌,等到我鼓起勇气想对阿姨说些什么时,那位阿姨却早已消失在风雨之中。

雨中,我紧紧地握着这把伞,怕失去了这宝贵的温暖……指导教师:陈泽民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