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硬币,友谊

作者:周雨嘉  作文来源:湖北省孝感市孝南区毛陈镇第一小学503班  更新时间:2018-10-4  
有关友谊的作文 关于友谊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一个小小的硬币,让我懂得了同学之间的友谊。

早晨,正挂着大风,流露出一丝丝凉意。我匆匆忙忙的来到教室。安稳的坐在椅子上,可正要从书包里掏书的时候,发先自己忘记带红领巾。“完了,完了,如果被老师发现我没带红领巾可是要抄课文的呀!”我自言自语道。此时,我拿安稳的心情立刻变的着急起来,感觉蓝天要破了;大地要塌了;地球要毁灭了。我越想越不安稳。

此时此刻,我最需要的便是一元钱。

我便马上向其他同学求救!

“有一元钱么!能借借我么?我很需要啊!”我急切的问。

“我可没钱,你去向别人借把。”那位同学无心的回答。

“难道就没有其他办法了吗?天哪!救救我吧,我可不想抄课文啊。”

突然,一问同学在我身后窜了出来,问到:“怎么了?”

“我没带红领巾......”说着,便沉重的低下了头。又露出可怜的神情,希望他能借我一块钱。

那位同学犹豫了一下,貌似在想些什么,过了一会儿,就把手缓缓放入口袋,摸了摸,把钱一元钱拿了出来,递给了我,说:“你赶快去买红领巾把!”

我神经兮兮的站在了那里,傻傻的瞪着他,不知是为什么,好像有一种力量在不断的涌入我的心中。从小到大,我没有向别人借过一元钱。我吞吞吐吐的说:“算......了吧。”我又把钱还给了他。

“没关系!我们都是同学!”他很热情的回答

我犹豫着,脑子是一片空白,好似被魔法给冻住了。

过了一会儿,我清醒过来,握着这一元钱,羞愧地说:“真谢谢你,以后我会还你的。”

我接过钱,那着急的脸色马上变得开朗起来,好似一切都活过来了。天还是像从前那么蓝的;地还是像往常那样硬的;地球还是像平常那么和谐。

或许这就是友谊,从一元钱中体会到的友谊!指导教师:陈泽民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