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快乐的春节

作者:任君成  作文来源:青海省大通县桥头镇庙沟小学五年级  更新时间:2018-9-9  
有关春节的作文 关于春节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噼里啪啦!噼里啪啦!”一大早,我就被窗外的鞭炮声吵得不得了,我忙去查看日历,呀!都已经是除夕了!

我急忙穿好衣服,点好香,拿起一挂鞭炮和一盒摔炮就奔出了门外。我一看,哟!哥哥和姐姐他们早就出去放炮了。原来,他们早就商量好不叫我了!我气得火冒三丈,拿起一盒黑蜘蛛里的一根,擦着了就扔向他们,他们发现了我,也朝我扔了过来,我幸好有防备,不然,可就惨了。我脑子里突然冒出一个馊主意,如果把一个威力大的足球炮放在锁眼旁边的小洞里会怎么样呢?“啪!!!!”一声巨大的声音传进了我的耳朵里,我跑过去看了一看,小洞里的雪全被我炸干净了,我“咯咯”的笑着。哥哥和姐姐两双眼睛瞪着我,都吓呆了,过了一会儿,双双伸出大拇指,说:“小妹,你太勇敢了!牛!”

第二天,我穿了新衣,正准备开电视、吃早餐,冷不防,一个小球弹在我的脸上。“谁?”哈哈,原来是小外甥女,她还冲着我乐哪。我不理她,继续吃。没想到,稀饭里吃出一个肉虫子来,我没有办法,只好去玩儿了。可是玩儿着玩儿着,突然感到脖子上一凉,我猛地转过头,竟看到小外甥女那双冰凉的小手正往我脖子里放哪,我深深吸了一口气,两只眼睛瞪着她,我忍!可她哪,好冲着我坏笑呢!真拿她没有办法。

哎!这个春节,我是玩儿的太美了。同学们,你们是怎么过的,找个时间,咱们交流交流。辅导老师:苏堂春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