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说谎给我的教训

作者:王泽璇  作文来源:山东省龙口市新港路学校 五年级三班  更新时间:2019-4-5  
有关说谎的作文 关于说谎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每当我想起那个恐怖的夜晚,心就不由得忐忑不安起来,那一晚真是比地狱还可怕。  

记得小学二年级的时候,我总被写作业的事情烦恼着,但我发现我们班的“矮轻方”高仲元经常不写作业,还不会被老师罚写。于是,我就去请教他到底有什么魔法。可他却神神秘秘地对我说:“这么重要的事情我才不会告诉你呢!”我说:“我们关系那么好,你还不告诉我?你若告诉我的话,我会把我最好的2B铅笔送给你。”“那你可不要告诉别人哟。其实,你只要告诉老师作业忘带了,到了明天,老师就把这码事忘了。”  

哇,原来这么简单,于是,我决定试一试这个方法。晚上回家,我告诉妈妈,作业在学校就做完了。妈妈听了非常高兴,还给我做了一顿大餐,晚上吃得美滋滋的,可是又转念闰想,这件事若是被发现了,那该怎么办?”“不会的,不会的。”我只好自我安慰一下。  

第二天,我跟老师说作业写完了,但是忘带了,老师信以为真,到了明天,老师真把这件事忘了。之后我经常使用这个方法来骗取老师的信任。可是到了后来,老师觉得事情有点蹊跷,给我家长打了电话,结果我回家后便狠狠地挨了一顿男女混合双打,现在一想似乎浑身还有些疼痛。  

说谎造成的后果可真可怕,从那以后我再也不说谎了。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