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想起它我就后悔

作者:王敬然  作文来源:山东省龙口市龙矿学校  四年级  更新时间:2019-4-5  
有关后悔的作文 关于后悔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平日里我看到腿上的这条伤疤我就后悔。

    那一天,天黑乎乎的什么也看不见,妈妈要带我出去办事,下楼时妈妈说:敬然等妈妈把门 锁好一起下去,要不然那就容易摔倒。我想:我又不是瞎子干什么不让我一个人下楼梯呀!我就是不听你的话,想到这,于是我就自己下楼了,当我要下第四层楼时,我还以为那没有楼层呢,咔一下午从楼梯上摔下来了,这一摔好不要紧,我的腿上摔出了一个深深的大口子,疼的我大鼻大泪的哭呀,哭的像个泪人似的 。这是妈妈把门锁好,听到声音立刻冲到我面前,二话没说赶快把我送到医院,医院的医生见了说:“天啊!这口子还真不小。”医生给我敷完了药,再给我包扎后又再三叮嘱妈妈不要给我洗澡不然会感染的。回到家后妈妈把我安顿在床上关切地说:哎!王敬呀!王敬然!让你不听家长的话,换来得哭过只有你自己尝了。

     小朋友们以后你们一定听家长的话,不要像我一样差点闯上大祸呀!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