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发现小蚂蚁搬骨头

作者:张轶涵  作文来源:山东省龙口市龙矿学校 四年级四班  更新时间:2019-4-5  
有关小蚂蚁的作文 关于小蚂蚁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去年六月我发现了一个场景,这个场景让我一生难忘,什么场景呢?不用着急,我慢慢和你说……  

有一天下午,爸爸和妈妈去上班了,只好把我送回姥姥家,一会儿我的两个好朋友出来玩,他们一看见我,就跑过来说:“你回来了、走我们请你吃雪糕。”“好呀!我们去买雪糕吧!”我们买完雪糕去了广场,玩着玩着,我突然发现一群蚂蚁不知道在一棵高大的松树下面忙什么。我对他们大喊道;“你们快来看呀!这有群小蚂蚁在这松树下不知道在干什么?”我蹲下来,用一个小木棍弄一弄,一看,啊!原来有一根大骨头在这里 ,我仔细一看,原来这几只蚂蚁想搬走这个大骨头。我心想;这几只蚂蚁能搬动和我手掌一样大的骨头吗?我半信半疑。正在我在这思考的时候,有一只大蚂蚁出来了,咦?后面还跟着一群小蚂蚁呢!原来这只大蚂蚁去搬救兵了呀!后来这群小蚂蚁一起努力把这个大骨头搬到了洞口,这时一阵风把大骨头吹到了原来的地方,没想到它们一会儿就又把骨头搬到了洞口,真是一群了不起的小蚂蚁。  

这件事让我懂得了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难只要团结努力,坚持不懈,就一定会成功。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