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一次有趣的户外活动

作者:覃顾佳  作文来源:广东省中山市港口镇中心小学三(5)班  更新时间:2019-4-7  
有关活动的作文 关于活动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的家乡在中山,在闲暇时间,我觉得最舒服、最让我放松的地方就是金钟水库了。那里有长长的绿道,绿道两旁花草芳香怡人,山上树木翠绿,让人感到心旷神怡。

有一次,因为期末考试没考好,哥哥提议带我到金钟水库去游玩。我们走着走着,看见有人在出租双人骑的自行车,我们也租了一辆,这可是我们第一次与双人自行车零距离接触啊!

我们刚上车坐好,车子就往一边倾斜,还好哥哥腿长撑住了地面。虽然没有“人仰马翻”,但是我还是有点害怕。刚骑上车就遇到下坡,车子像飞机一样“飞”了起来。我有点紧张,因为我怕摔飞出去,此时我的心怦怦直跳。哥哥害怕撞到路人,便大叫:“小心,有车来了”旁边的人听到急忙躲闪,有的用好奇的眼光看着我们,还有丝毫不理睬的。等车子滑到坡底,速度慢慢降下来了,我们都使劲地踩,速度又变快了,上坡时我们更用力了,我使出了吃奶的劲,离开坐垫,脚用力地踩踏着,此时车轮飞快地冲到坡上。只听见“嗖”的一声,我们冲上了最后最高最漂亮的一个坡。我顿时感觉精神百倍,感觉所有的烦恼都抛到九霄云外。

有了这次开心的体验,每次去了金钟水库,只要条件允许,我都会去骑双人自行车。不但能锻炼身体,而且好玩又有趣。指导老师:杨秋云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