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故事

作者:陈芃潼  作文来源:四川省绵阳市少年宫阳光喔作文与阅读三年级  更新时间:2019/8/3  
有关跑步的作文 关于跑步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叫陈芃潼,今年9岁了,是一个喜欢运动的小男孩,别看我年纪小,我的眼睛可近视了,小小年纪就带起了眼镜。

我们学校最近要举行秋季运动会,我一听高兴极了,我报了一个三年级的800米长跑项目,我刚报名的时候,同学们都怀疑我说“你不行”,我想:“我一定要为班级争光。”

我回家后对爸爸说:“爸爸,以后每天早晨6点钟把我叫醒,我们一起跑步吧!”爸爸说:“好吧。”

我们就围着小区里跑,我跑啊,跑啊,跑了一万多步,我跑不动了,爸爸说:“要为班级争光,就要坚持不懈,”我听爸爸的话,感觉说的很好,所以我又继续跑。在学校里下课的时候,我就在跑道上跑,自由课的时候,我也在跑道上跑,同学只看见我在跑步,从来没看到我休息的时候。

日子一天天过去了,我的跑步次数一次次加大,跑的时间也一次次加长,到了比赛的那一天,比赛时我心里有些着急,成绩出来了,我竟然跑到了第一名,我知道通过努力,我成功了。

这就是我的故事,我的故事还有许许多多,以后再讲给你们听吧。指导教师:高月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