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有趣的春游

作者:霍懿瑄  作文来源:四川省绵阳市少年宫阳光喔作文与阅读三年级  更新时间:2019/8/18  
有关春游的作文 关于春游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童话小镇是游仙区算得上很好玩的地方,有室外的游乐设施,当然也有室内的游乐设施……”老师对我们春游要去的地方做了详细的介绍——那就是童话小镇。

我们早已按耐不住了,感觉一个字也听不进去,等老师讲完,我们背上小背包,快速向天井冲去,因为我们要在那里集合,报完数后,我们兴奋不已地上了车。

一路上充满了我们的欢声笑语,看到其他同学都吃着自己的小零食,我也忍不住拿出奥利奥,和旁边的同学一起分享自己带来的美味。但是没过多久,我就有点厌倦了,期盼着快点下车。等啊等,终于下车了,我背上背包,和同学们一起兴高采烈地下了车。

哎呀!我还以为那是小猪佩奇呢!李雨菲大叫一声,指着大门旁的几个娃娃,原来它们还背着龟壳呢!还穿着盔甲呢!”“它们会是谁呢?这些大个头儿真奇怪!又矮又小的王若溪站在一旁,问道。那是乌龟士兵吧!薛子祺笑着说。好美的樱花呀!她害羞得脸都红了,但是你们看,它们刚被打过药呢!杨熙雯指着樱花,有点惋惜地说。

我们有说有笑,走进了童话小镇,一、二、三班是一组,上午的活动是坐游园小火车,四、五、六班为二组,上午的活动是做飞机模型,七、八、九、十班为三组……”“耶!我们听了很兴奋,看着无精打采的三、二、一班,我们得意洋洋地吐了吐舌头。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走进了老师指定的地方,那是一个小火车似的房子,一走进去,周围顿时凉快起来。呀!老师趁我们还没来的时候把材料藏在了草丛中,需要我们自己去寻找,我一走到草丛中就发现了胶和机翼的制作说明书,不一会儿,我们组其他的人也赶来了,大家都仔细地看对方手上拿的说明书是制作飞机的哪个部件,等我们把每个部件的说明书集齐后,这个部件的说明书是谁找到的,就谁来制作它。我们在老师的教导下分别做好机翼、机舱等。我们小组中,有五班,也有四班。我做机翼、刘芷轩做机舱、李雨菲负责贴胶和撕胶,在我们组里面的两个四班的同学在做什么呢?原来杨诗睿在做机尾、赵鑫一在做驾驶舱。后来,我们组得的到的奖是最佳创意奖,其他组获得的奖各有千秋。

后来,我们还穿了汉服,坐了小火车,而且还有一种在水上的游乐设施,水很深,上面飘着浮萍,而那些游乐设施会晃,甚至有的会转,虽然有安全绳,但许多人还是不敢去玩。结果我去把那些从简单到困难的游乐设施每种都玩了几遍,好过瘾呀!

春游真是令人难忘而令人兴奋呀!我以后会再来的。指导教师:刘珊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