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美丽的珠海人工沙滩

作者:全海娜  作文来源: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第十小学三(4)班  更新时间:2018-5-20  
有关沙滩的作文 关于沙滩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的家乡在珠海,它是中国南海一个美丽的海滨城市。著名的珠海情侣路像一条长龙一样横卧在蜿蜒的海岸线上,贯穿城市的南北,漂亮极了。珠海有很多美丽的景观,我认为其中最美的要数情侣上的人工沙滩了。

美丽的人工沙滩,坐落在情侣路香炉湾处,风景优美,吸引了很多外地游客。今天,我就跟大家说说珠海人工沙滩的美景吧 !

早晨,太阳刚刚“踢”开红色的被子,探出红红的脑袋,像一个半熟的蛋黄。火红的朝霞也随之“钻”出了地平线,倒影在人工沙滩的海面上,构成一幅海上晨曦图。海滩上,有零星的几个人一边漫步一边看日出。早上的海浪一次又一次温柔地抚摸着金黄色的沙滩。偶尔,有一些不同形状的、美丽的贝壳被海浪推上来,又被海浪拉回去了。

中午,太阳高照。海滩上传来阵阵孩子的嬉戏声,大人的聊天声。整个海滩浸在阳光的沐浴下,金黄色的沙滩变得更黄了。大海被太阳照得五光十色,有浅蓝、深蓝、淡黄、浅绿……漂亮极了!一个孩子走进海里将海水捧了起来,嬉笑着洒向天空。这些海水,仿佛代表着孩子的天真与无邪。

傍晚,整个沙滩被紫红色的晚霞包裹着,太阳此时已经是一个熟透的蛋黄了,只露出半个头,为人间洒下暗红的阳光。沙滩上,孩子的嬉笑声渐渐散去。这时的海浪充满了能量,一浪又一浪地凶猛地拍打着沙滩。沙滩上一个个孩子建立的碉堡,正被顽皮的海浪摧毁。慢慢的,海滩的上空蒙上了一层浓浓的、看不到边的雾,整个海滩像披上了一层薄薄的纱裙,若隐若现。入夜了,开始淅淅沥沥地下起了小雨,一个个小雨滴落在沙滩上,宛如一颗颗透心凉、晶莹透亮的小珍珠镶嵌在白色的沙面上……

多么美丽的人工沙滩啊!我爱人工沙滩,更爱我的家乡珠海!辅导老师: 梁晓彤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