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虚惊一场

作者:史清心  作文来源:四川省绵阳市少年宫阳光喔作文与阅读三年级  更新时间:2019/8/18  
有关惊吓的作文 关于惊吓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黄昏时分,太阳拖着长长的裙子,把余晖洒在大地上。我和妈妈在林荫小路上悠闲地散着步,路两边的小树笔直笔直的,像一个个站岗的士兵,在时刻守卫着我们。四周不时传来鸟儿和昆虫们合奏的美妙乐曲,我们惬意极了!

突然,我听到路边的草丛里有“窸窸窣窣”的声音,定睛一看,那里好像有一条蛇,那条蛇长得黑不溜秋的,直直的躺在那里,好像一条大麻绳,我仿佛看到它的眼睛里冒着绿光,好像随时都要扑过来咬我一口,吓得脚下一滑,差点摔倒,好半天都说不出话来。

妈妈见我一动不动,疑惑地拍拍我,问道:“你怎么不走了?”

我半天才缓过来,害怕地指着草丛里的蛇说:“有……有……毒蛇!”

妈妈顺着我指的方向望去,然后惊恐地瞪大了眼睛,尖叫着跳了起来,边跳边喊道:“啊——还真有蛇!”

说完,妈妈一把把我拉到身后,调整好自己的情绪,大着胆子拿起了一根树枝戳了戳它,想把它吓跑,可它却纹丝不动,我们扒开小草一看,原来是是一根在漏水的水管。我和妈妈相视了一眼,哈哈哈,大笑了起来,笑声充满了整个小树林。

回到家里,我们还把这件事告诉了家人,大家都觉得这是一次不同寻常的散步啊。这件事也深深的留在了我的记忆中,真是一次刺激又有趣的经历呀! 指导教师:张丽婷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