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家庭风波

作者:廖悦豪  作文来源:四川省绵阳市少年宫阳光喔作文与阅读四年级  更新时间:2019/8/25  
有关家庭的作文 关于家庭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一个闷热的夏夜,窗外公路上汽车“嘀嘀”的笛声,不得不让我捂住耳朵,即使屋里开了空调,但还是热得我喘不过气,看着窗外的天气,好像暴风雨就要来临似的。

晚上,妈妈煎好了牛排,我和妈妈坐在餐桌上用餐。吃完晚饭,因为太热了,所以我们各吃了一小块西瓜。突然,妈妈亲切地对我说:“儿子,去读半小时英语,做一张数学试卷吧!”我听了,脸色变青了,皱着眉头,嘟着嘴巴,不情愿地回答到:“人家都辛苦一周了,好不容易放假,就让我看会儿电视嘛!”心里暗暗地想:妈妈好烦呀,看五分钟电视也不行!

我以蜗牛般的速度从柜子里拿出指甲刀,坐在沙发上慢吞吞地剪起指甲,妈妈把手机扔到一旁,她的头顶好像冒着熊熊的火焰,对我喊:“还不快去写作业!你坐在沙发上干什么?”我对妈妈说:“指甲太长了,我把指甲剪了再去写。”说完,我边剪指甲边想:我就是不写作业,就是要拖延时间,看你把我怎么着!我的嘴角露出恶意的诡笑。

妈妈握紧拳头,咬牙切齿。“还不快点,剪个指甲就浪费了半个小时!”说完,妈妈一把从我手里抢过指甲刀,砸在桌子上。

我朝妈妈翻了个白眼,小声地抱怨到:“催什么催嘛,烦死了!”我将指甲刀握在手里,慢悠悠地把指甲刀放在柜子里。

妈妈随手从沙发上拿起一根鸡毛毯子,大步流星的冲过来,举起鸡毛毯子,狼嚎似地吼到:“还不快点!”此时妈妈的眉毛打了一个结,眼睛像两颗铜铃似的瞪着我。

我忍不住了,泪水像断了线的珠子住下滴,被妈妈拽进书房,拿出英语书……指导教师:罗艳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