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有趣的游戏

作者:贾惠茜  作文来源:成都市温江区东二外国语实验学校四年级四班  更新时间:2019/12/7  
有关游戏的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今天老师带我们玩了一个十分有意思的游戏——“传悄悄话”。  

每个游戏都有它的游戏规则,“传悄悄话”当然也有规则。每个大组从前往后传,再让最后一个同学说出自己听到的内容,直到最后,老师才会公布正确答案。  

游戏开始了,汪老师把嘴巴凑到沈润泽的耳朵旁边,悄悄地说了一句话,沈润泽蹦蹦跳跳地跑回了座位,小心翼翼地把话传给了旁边的同学。马上就轮到我了,我的心怦怦直跳,心想:他们会顺利地把话传给我吗?终于到我了,我仔细地听着,生怕漏掉一个字。听完后我迫不及待地把话传给了下一位同学。看着话一个一个地传下去,我心里得意极了,心想:我们组肯定能成功!不过我的美好幻想很快就破灭了。最后一位同学站起来大声说道:“小龙虾养了三头猪!”其他大组的同学都笑得前仰后合。等同学们都安静下来,汪老师公布了正确答案:“小王家养了十二头猪。”但是最后,我们大组还是得了第一名。玩完这局游戏,同学们都意犹未尽,大声喊道:“再来一局嘛!”  

老师满足了我们的要求,不过第二局稍微改变了一下,是右后往前传。赵浚然听完老师的话后,立刻跑回了座位,把话传给了下一个同学,不一会儿,话就传给了最后的同学,他站起来大声地说出了自己听到的内容:“南丁爷爷手里拿着个蓝色的篮子。”汪老师笑了起来:“好吧,现在让我来告诉你正确答案吧!”“正确答案是——南边来了个瘸子,手里拿着碟子。”真是相差甚远啊!  

游戏在大家的欢声笑语声中结束了。汪老师告诉我们,以后不管做什么事都要用心,懂得倾听。古人云:“失之毫厘,谬以千里。”你差一点,我差一点,经过几个人一传就完全变样了。所以不能道听途说。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