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有趣的长隆野生动物园

作者:贾惠茜  作文来源:温江区东二外国语实验学校四年级四班  更新时间:2019/11/22  
有关动物园的作文 关于动物园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水乡小镇让我们赏心悦目,游乐场让我们兴奋不已,书店让我们留恋忘返,大海让我们不亦乐乎……,而我今天要给大家推荐一个好地方,它就是著名的长隆野生动物园。长隆野生动物园被誉为“中国最具国际水准的动物园”,是动物种群最多、最大的主题公园。  

这里到处绿树成荫,鸟语花香,真是美不胜收!这里既是植物的海洋,又是动物的天堂。那么现在就让我们一同坐上观光小火车,去探索这神奇的动物王国吧!首先,小火车带我们来到了猛兽区,顾名思义,猛兽区里居住着许多猛兽。在这里你能见到威风凛凛的大狮子,憨态可掬的狗熊,还有奔跑健将——豹子。突然,从远处传来一阵阵嚎叫声,循声望去,哦,原来是一只体格健壮、正闲庭信步的大老虎啊!真不愧是森林之王,连叫声都那么不同凡响!瞧,它正向我们走来呢!第一次这么近距离接触老虎,还真把我这个“假老虎”给吓得心惊肉跳呢!  

一路上不仅有各种虫鸣鸟叫,还有沁人心脾的花香,更有数不清的惊喜在等着我们。看,美洲丛林里有一只鸵鸟正站在大石头上摆了一个金鸡独立的poss,好像在等着游人给它拍照呢!不知不觉中,我们来到了步行区。这里有可爱的澳大利亚国宝——考拉。这些小家伙长着一双圆圆的黑眼睛,两只小小的耳朵,一条毛茸茸的小尾巴,样子真是萌萌哒!考拉园不仅有考拉双胞胎欢欢和乐乐,还有六代同堂的考拉大家族。考拉是个十足的小懒虫,每天至少要睡十八小时呢!  

到了园区出口,远远地,我就被一团红红的火焰吸引住了。走近一看,哦,原来是一群漂亮的火烈鸟啊!火烈鸟的羽毛十分特别,颜色层层递进,由浅到深,红的像火,粉的似霞。它们翅膀稍微张开,就像穿了一条蓬蓬裙,走起路来昂首挺胸,就像一位骄傲的公主。它们婀娜多姿的身影倒映在水面上,在湖光山色的衬托下显得更加美丽动人。  

在长隆野生动物园不仅有千姿百态的奇花异草,还有许多不常见的飞禽走兽,像这样一个有趣的地方,难道你不想来大饱眼福吗?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