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武术梦

作者:夏广涵  作文来源:安徽省当涂县江心方圆希望小学四年级  更新时间:2019/11/2  
有关武术的作文 关于武术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是一个爱漂亮的小姑娘,但也更是一个爱学武术的小姑娘。别的小女孩喜欢玩芭比娃娃、漂亮的玩具,而我却喜欢“动手动脚”,连妈妈都说我是一个小皮猴。

当有一天偶然看到了李教练展示她那高强的本领,我就被深深地吸引了,两眼简直要放光。李教练说会在江心开一个武术馆,想要学的话可以去报名。我硬是缠着妈妈,各种耍赖,让妈妈给我报了名。当拿到那一身练武专用服时,别提有多高兴了。

 刚学的是扎马步,那是很辛苦的,经常蹲得大汗淋漓。最难学的是翻跟头,要是手稳不住,就要被摔了,教练说:就算稳住了,还要把基本动作练熟了,不然是过不去的。”有几次我翻着翻着就摔倒了,尽管如此,一点也没有影响我的学武热情,现在连侧空翻也能翻得很好了。侧空翻可是难度很高的,必须要跑起来翻。教练教得也很有趣,把武术和千字文结合起来,在学武的过程中也学到了很多知识,让我的学武热情更加高涨。

去年我参加了学校举办的“六一”活动,我们的武术表演获得了二等奖;马鞍山首届《诗城论武》传统武术比赛,我获得了个人二等奖;我还有幸参加安徽电视台少儿春晚呢!今年在苏州比赛我获得了一等奖,还参加了很多集体活动。

武术给我带来了快乐,我爱武术。指导老师:张学梅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