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捉蚊趣事

作者:王宣雯  作文来源:浙江省宁海县西店镇中心小学403班  更新时间:2019/12/17  
有关趣事的作文 关于趣事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嗡嗡,嗡嗡。”我在院子里休息得好好的,却被一阵吵声惊醒了,我抬头一看,发现几只小蚊子在我头上转圈,“呀!别跑!”我很气愤,一巴掌向蚊子拍去。“哎呀!好痛!”我没有打死蚊子,还把自己的手拍红了,我决定今晚来一个蚊子大作战。

说干就干,我的妈妈、爸爸和哥哥一起参加了灭蚊大战。我拿出了一个厉害的武器——电蚊拍。“嗡嗡”一架“飞机”飞来了,我用力甩向它,只听“嘶”一声,“飞机”立马变成了小黑点。

妈妈拿出了毁灭蚊子之王——蚊香。妈妈用火把它点燃,那个气味呀,蚊子受不了,其实我也不喜欢闻,因为太臭了!妈妈在一个房间里放了两个蚊香,没过一会儿,房间里的蚊子都死光了,“这个东西太好用了!”妈妈大声说道。可是让我讨厌的,就是晚上睡觉时,会有一股臭味。

爸爸拿来了灭蚊的好帮手——灭蚊灯。爸爸把它放在桌子上,开亮它,只要蚊子飞进去,它就会燃烧起来,变成一个灰烬,可惜很少蚊子会飞进去。

哥哥要放大招了,他用了超级武器——灭蚊喷雾。哥哥来到了有蚊子的房间,这里喷一下,那里喷一下,蚊子一下就死光了。

看着蚊子的尸体,我想:如果有一天,蚊子灭绝了,那该多好呀!指导老师:杨旭焕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