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心儿砰砰跳

作者:刘佳怡  作文来源:四川省绵阳市万达学校2016级1班  更新时间:2019/12/17  
有关诚实的作文 关于诚实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时间如流水一般匆匆而逝,很多记忆已随时间的消失而褪色。但有一件事我历历在,感动不已。
    一天,我看见爸爸在沙发上睡觉,他的眼镜放在身旁,我好奇地拿起来摸了一下。厚厚的镜片使我产生强烈的好奇心,忍不住学爸爸戴眼镜的样子把眼镜架在了自己的鼻梁上。谁知,眼镜从我的小鼻梁上滑了下去,“啪”的一声摔烂了。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满头大汗,见爸爸没醒,便悄悄地走了。

一会,爸爸醒了,问他的眼镜怎么烂了,我小声说我不知道。爸爸便让我陪着他去买眼镜。拿到新眼镜,爸爸对我说“眼镜坏了可以再买,但我们永远都要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这时,我低着头紧张地说:“爸爸,对不起,眼镜是我打碎的。”爸爸摸了摸我的头,没有说话,但我看见他嘴角露出了微笑。我总算说出了心里话,心里的石头总算落地了。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做人要诚实、要勇于承认错误。小朋友们,你们记住了吗?指导老师:彭婷婷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