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礼盒

作者:高霖霖  作文来源:浙江省宁海县西店镇中心小学403班  更新时间:2019/12/17  
有关礼盒的作文 关于礼盒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这个礼盒就送给你留个纪念吧......"这个声音又在我脑中盘旋着。我又望了望那淡蓝盒子眼前一直浮现出他的身影---朱雨涛。

他是我最好的朋友,虽然不是邻居,也不是什么姐弟,但是我们却是无时无刻都在一起的玩伴。

记得那一次,我和他还有几个朋友建了两组对战,我们比赛谁做的礼盒更好看。我看见他那一组做的礼物盒、特酷,便拿在手上翻过来,调过去。可谁知,我一不小心,礼物盒摔坏了他一看,急着要我赔,我分“我不是故意的……”还没等我说完,他又推了我一把,我的脚不偏不倚地踩在礼盒上,“咔嚓——”那个礼盒,彻底坏了。他气上加气,直接拿起我的礼盒用力地砸在地上,狠狠地踩了几脚头也不转地走了留我在原地气得说不出话来。

那一刻起,我们的友谊破裂了。

转眼半年过去了,我走在他前面进家门,还没等我进去,他就拉住了我,把他背后藏的东西给了我我一看,原来是手工做的礼盒,他又满脸通红说:“对不起,那次我不该弄坏你的礼物盒,明天我就要回老家读书了,这个礼盒就送给你留个纪念吧我想说话却发现当时说不了话了,不知道为什么,望着他快速离去的背影,我的鼻子有些酸酸的感觉。

打开盒子,里面装满了照片、玩具、千纸鹤……这是我和他的最美好的回忆,最下面还压着一张卡片祝你每天都开心 

凝视着那个淡蓝的盒子:“朱雨涛,你还好吗……”指导老师:杨旭焕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