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有趣的“薯片大战”

作者:王勤喜  作文来源:浙江省宁海县西店镇中心小学403班  更新时间:2019/12/17  
有关趣事的作文 关于趣事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在一次作文课上,杨老师要给我们来一次“薯片大作战”。

“薯片大作战”的真名叫“挤眉弄眼吃薯片”。规则很简单,就是通过面部表情把薯片给“挤”进嘴里。

游戏开始了。只见田欣悦两步并成一步,冲上了讲台。杨老师把薯片放在了她的额头上,随后一声令下:“开始!”只见她一会儿皱皱眉,一会儿张开嘴,一会儿闭上眼,像个猪八戒。不知道的人还会以为她得了面部失调症呢!终于,薯片离她的嘴只有一厘米了!加油!最后0.5厘米!就在薯片触到他的舌尖时,薯片却滑落在了地上。“真可惜呀!”同学们纷纷唉声叹气。

随后,又有几位同学上来尝试了,有成功也有失败。有的打开了自己的“表情包”,有的紧张地手心冒汗……

终于轮到我了。杨老师把薯片放在了我的额头,杨老师一声令下:“开始!”我急剧抽动脸部肌肉,使薯片从我的额头移到了眼睛上。正当我再次想要移动薯片时,却发现从薯片上掉下来一些小屑屑,好像无数把利剑一样刺向我的眼睛,痛得我一抖。呀!薯片不见了!我小心翼翼地望着地面。可地面上什么也没有呀。我又侧眼望了望肩头。呀!原来薯片就在肩上呀!我一转头,“咔嚓”,薯片就到嘴了。

今天可真开心呀!指导老师:杨旭焕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