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老师的办公室

作者:刘佳宁  作文来源: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江东实验小学603班  更新时间:2020/5/24  
有关老师的作文 关于老师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岁月流逝,小学六年时间弹指一挥间。小学最后的生涯,我越来越珍惜和老师、同学相处的时候,决定用文字为我的小学生活留下更多的记忆。

    老师的办公室,是我记忆里最美好的地方。那次老师与我的谈话,让我记忆犹新。  

    那是五年级下学期的一天,我刚刚来到新的学校,一切看起来都很顺利。可是没过几天,我的作业就出了大问题。老师发下来的时候,只见我的作业本上被红叉叉挤满了,仿佛像过年一样的,这一片红那一片红,老全神了。老师严肃地说:“请作业做得不好的同学重抄一遍作业。”我马上震住了,心像被千万支针扎成了马蜂窝。  

    到了中午,我心惊胆战地拿着抄好的作业本走向办公室。此时太阳也仿佛看到了我,阳光照得走廊格外刺眼。我的脚像走在针毡上一样,每走一步都感觉脚底被针扎了一下,十分的痛。以前我就像根丝带一样飘进办公室,可是这一次为何十分的痛?  

    我心想:老师会怎么说呢?我不敢进。肯定没有好果子吃!我一步一步走向办公室,轻轻地、悄悄地走到门口,小心翼翼地把头伸进去张望。只见老师的办公桌上整整齐齐的,书本、作业本都十分的多,让我感到了老师的不容易。  

    语文老师看到了我,拿起红笔走过来,目光中仿佛有一阵“杀气”,我感到了不安。只见她推了推眼镜,说:“你来啦!作业本抄好了?”  

    我头上冒出一丝冷汗,回答说:“抄,抄好了。”  

    老师低头看了看我抄的内容,眉头一紧。我心想:完了,全完了。可是,老师的眉头又松开了,抬过头来对我说:“这不是挺好的嘛!为什么你开始不好好做呢?”我的脸一下就红了,不知该如何解释。我面对老师竟然做出了这样的作业,我太不应该了。  

    老师用和蔼可亲的语气说:“同学,你要对自己负责,这样你才可以上进。你这么答虽然还有些不对,但是比之前好多了。你等一会问一下同学,再改一下,把阅读再去补上就可以了。”我松了口气,心里的紧张全没了。  

    此时,窗外的太阳光更强烈了,阳光照在树上,树叶把阳光反射 到老师身上,把老师照得更美了。树叶摇晃起来,发出沙沙的响声,仿佛在说:“老师是最美的!”我心想:老师似母亲,怎么会不美呢?我想着,走出了办公室,又像丝带一样飘回了教室。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