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一件难忘的事

作者:杜鑫瑜  作文来源:新疆石河子市121团第一小学  更新时间:2020/7/5  
有关难忘的作文 关于难忘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在记忆的长河里,有许许多多难忘的事,这些事编织了一幅幅绚丽多彩的图画,让我回味无穷。

    那是在去年暑假的时候发生的一件事。那天,天气非常热,就像烈火一样炙烤着大地,太阳公公好似在跟谁发怒,我在家里吹着风扇还觉得热。妈妈给了我十块钱,让我去买雪糕。当我路过市场时,我听到一位叔叔高声叫卖:“卖青蛙,卖青蛙,又大又新鲜的青蛙,五块钱一只。”我心想这个人怎么这么坏啊,我生气的走到那个叔叔面前,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原来那个叔叔既卖活青蛙又卖死青蛙,看着一个个血淋淋的青蛙摆在案板上。我气愤地说:“青蛙是益虫,我们应该保护青蛙,你怎么能为了自己的利益而卖青蛙呢?”叔叔听了,说:“你一个小孩子,懂什么?去去去!别耽误我做生意。”说完那个叔叔一手把我推到旁边,我又愤怒又无奈,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我看着手中的十块钱,也不想吃什么雪糕了,于是我用妈妈给我那十块钱买了两只青蛙。然后,又跑到小河边把青蛙放走了,看着青蛙在水中欢快的游动,我露出了开心的表情。

    回到家,妈妈见我两手空空,就问我:“你买的雪糕呢?”于是,我把事情的来龙去脉详细的告诉了妈妈,妈妈抚摸着我的头说:“这件事你做的很对,妈妈为你点赞!”

这件事虽然已经过去了一年的时间了,但在我的印象里依旧记忆如新。作为地球的主人改善地球环境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如果世界人人爱护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不掠杀不采伐,爱护所有的生命,就可以创造一个崭新、美丽的世界保护环境从我做起让身边的每一件不文明的事情都化为乌有辅导老师:王爱丽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