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难忘的一件事

作者:尹一凡  作文来源:七宝实验小学  更新时间:2019-3-14  
有关难忘的作文 关于难忘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通过学习骑自行车这件事,是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

         生活中有许多往事都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淡忘,但有一件事让我印象深刻。  

         有一次和同学聊天时才知道很多同学都会骑两轮自行车了。而我 还不会,我想:在这样下去,我就会成为班级里唯一不会骑两轮自行车的人了。我可着急了,所以,星期五一到家我就跑到妈妈面前,着急地问:妈妈,你明天有时间吗?你会骑自行车吗?自行车怎么骑?在什么地方可以骑……” 妈妈语重心长地给我一一解答。  

          第二天一大早,我和妈妈一起带着自行车来到了小广场上。妈妈让我先骑到自行车上,自己在后面推着自行车。开始前,她不忘提醒我说:手要把握好方向,同时脚配合蹬踏板,待会我会告诉你我什么时候放手的。我立刻双脚踏上踏板,借着妈妈的推力,拼命的蹬,车子也快速的动了起来。正当我得意时,只听妈妈说:我放手了。说完她轻轻地放手了。我只好打起十二分精神继续往前骑。可是,前面有一面墙,我想:一定要转弯成功,不然就撞到墙上了。我长舒一口气,轻轻的转动了把手,车子成功避过了那面墙。我内心不停地欢呼,像一只撒欢的兔子骑得更快了。我又练习了一会儿,熟能生巧,我终于学会骑自行车了。  

         这件事让我知道,做一件事情,只要努力,就一定能成功。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