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这节课可真有趣

作者:唐臣谦  作文来源:重庆市杨家坪小学三年级4班  更新时间:2020/11/29  
有关课堂的作文 关于课堂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叮铃铃......上课了,我们等着语文老师来给我们上课。看,老师拿着什么东西呢哦,原来是一个石榴一把小刀。瞬间,猜什么的都有。有的同学说:“肯定是我们考好了,老师奖励我们。”有的同学说:“不是不是,老师是自己正在吃石榴,刚好上课了。”还有的同学说:“估计老师这会儿饿了吧!”

老师做了个让我们安静的手势,我们瞬间鸦雀无声。就见老师把一个如成人拳头大小的石榴摆在桌子上让我们细心地观察我们发现有一边是淡黄色,另一边浅红色。这是为什么呢?正当我们摸着脑袋疑惑不解时,老师告诉我们这个是因为阳光照射的关系,植物都有向光性,就像向日葵一样,它会朝着太阳转,一边阳光照射强,接收阳光多,就很红,一边阳光照不到,接收得少,颜色就淡”我们终于豁然开朗。

接着,老师拿起小刀在石榴的上部分划一个圈取下石榴顶部花蕾的部分,这时我们看到几颗如红宝石般黄豆大小的石榴籽然后在石榴东南西北四面划一刀小小的口子直到底部上端为止。然后就看到我们的大力士老师用上了她的“鬼斧神工”掌使出了吃奶的力气使劲掰开了那个我们馋的直流口水的石榴。老师也迫不及待的石榴分成很多块,老师我们挨个挨个地石榴来分着吃,我们高兴一蹦三尺高。正在排队时下课铃响了,......我还没领到渴望已久的石榴呢!还好同学们送我一颗石榴。嗯,我一把接过来往嘴里一丢。细细地品味起这颗石榴来,可真甜呀!此时我心里的味道可比这更甜呢!

这节课真有趣啊,可不止因为我吃了一颗石榴呢!因为老师是那么的用心......因为同学是那么的团结......指导老师:徐砚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