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五分钟

作者:易银华  作文来源:重庆六十五中学五年级七班  更新时间:2022/6/30  
有关教训的作文 关于教训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是一个很爱偷懒的小孩儿,只要一抓住机会就会偷懒,因此好几次被爸爸妈妈批评,但因为一件事,让我成功的改掉了这个坏毛病。

记得一次因为我熬夜玩手机,所以睡眠不足,但早上要上学,我就打起了小算盘打算再睡五分钟就五分钟而已。可我妈妈不知道我的小算盘呀!就听见一阵急促的声音响起:“小华!快起床!不然一会儿该迟到了!”我用被子蒙住头小声地说:“妈妈!就让我再睡一会儿嘛,就睡五分钟,不会迟到的!”妈妈听了我这句话,非常生气:“你天天就知道偷懒,你什么时候才能勤快点?算了,不管你了,反正迟到的也是你自己。”之后妈妈就不说话了,我也如愿以偿地多睡了五分钟,五分钟一到我就起床,穿好校服,吃完早饭,我转头一看闹钟,只剩十二分钟就迟到了,我连忙冲出家门往车站跑。

我跑到一处红绿灯,运气不好我被红灯挡住了去路60秒、59秒、58秒......30秒、29秒、28秒......这一分钟怎么像过了一个世纪那么长啊,我急得直跺脚想着:“怎么回事啊?明明之前上学的时候我一跑过来是绿灯,为什么今天是红灯?终于,绿灯又亮了起来我抓紧时间往车站跑去,路上处处不顺碰到好几个红灯,好不容易到了车站那儿,我也是目送我要搭乘的那一趟公交离我而去,我在后面手舞足蹈,愣是没追上,就只好抄小路往学校跑去。

不其然最后还是迟到了,老师问了我迟到的理由后,对我进行了一番悉心教导对我说:“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有了这么一次深刻的教训,我怎能掉这个坏毛病呢?指导老师:徐砚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