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咖啡的滋味

作者:梁采怡  作文来源:四川省绵阳市少年宫阳光喔  更新时间:2023-10-22  
有关咖啡的作文 关于咖啡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糖果的滋味,让人感受到它的香甜;白酒的滋味,让人感受到它的醇香;柠檬的滋味,让人感受到它的清新......而那咖啡的滋味,虽说有些苦涩,但在那苦涩中,却透着一丝香甜。正是这咖啡的滋味,一直萦绕在我的心头,是我记忆深刻。

那段时间临近期末,班上接近一半的同学都在摩拳擦掌,课间大家也很少出去玩耍、打闹,抓紧时间复习。虽然我的成绩并不是很差,但是离那第一名的距离也不是触手可及。这段时间,老爸经常给我布置练习题,喝杯咖啡,说是复习以前学过的知识。正是因为这“可恨”的练习题,我曾多次在课堂上想闭上双眼,小睡一会儿。

虽说我进场对我的姑姑呀、舅舅呀七大姑八大姨诉说我那“不幸的”遭遇,但是打心底里我是知道老爸是为我好。当我做作业做到心烦时,我总会轻轻地放下手中的笔,喝杯咖啡,闭上眼睛,回想起老爸弯弯的眉毛下一双虽小但却十分有神的眼睛。那目光如同冬日的暖阳,温暖了我的心灵;如同沙漠中的绿洲,灌溉了我的心田;如同茫茫雪原中的一株小小野花,为这一片雪白的土地带来一丝生机......每想到老爸的咖啡,我总觉得有一股力量从头顶上一直蔓延到全身,眼前这“可恨”的练习题,也似乎变得没那么烦人了。

功夫不负有心人!期末考试那天,我没有皱一下眉头,没有遇见一道难题,所有的题目都是“小菜一碟”,轻松拿下。

果然,人生就如同喝杯咖啡。那咖啡开始是苦的,后来有了一丝香甜在口中回味。先苦后甜!这便是咖啡的滋味。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23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