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哭泣

作者:易筱涵  作文来源:重庆市石杨路小学  更新时间:2023-7-9  
有关哭泣的作文 关于哭泣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或许在自己不多的印象里,不管是渴望,羡慕,又或是嫉妒,都可以用哭泣来解决,可是,在那一天,却……

在一天的下午,“叮铃铃,叮铃铃″,上课铃响了,而我也与同学随着铃声,走进了教室,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今天,我们要进行二单元考试。″班主任的声音徘徊在我耳的耳边,“沙沙,沙沙…″立刻间,传试卷的声音充满了整个教室,其中。还隐隐传出那催促的声音。

“考试开始!”老师的话音刚落,便出现了点击屏幕的声音,倒计时开始了,我一笔一划的做着试卷,而嘴角却微微翘起,好似是因为试卷过于简单,又或是觉得能得高分儿而高兴,很快我便畅通无阻的来到了最后一题——作文,我一扫题目思考了一会儿,“嗯,一定是写一个故事的主要内容。″我肯定的声音在心中响起,突然同桌的头伸了过来,“你作文写错了吧?这里是写读后感。我反驳道:“不对,明明是主要内容!”于是,我们两个吵了起来,却没注意到屏幕上的时间在一点一点流失。最后我败下阵来,紧盯着那仅剩的十分钟,我立马提笔就写了下去。

第二天上午,那熟悉的铃声又在我的耳旁响起。我看着同学来到了我的身前,放下卷子,我连忙遮住分数,“哗”的一下,我拿开手看见了两个红红的大数字“75”。我似乎觉得是我眼花了,揉了揉眼,放开,可那两个大字还是没有消失,依然顶在我的试卷上,“哇”,我的哭声立刻就响了起来,那是我觉得都是我同桌的错,觉得要不是他和我争辩,我也不会考出这个分数,我开始发了疯的怨恨,他觉得这都是他的错,却没有想到如果我不同他说,不同他争辩,也不会这样,那时我也不知道我有多生气,也不知道我在生什么气,我只知道哭就对了,哭可以解决一切问题,可以实现所有愿望,可是,我想错了,没有一个人安慰我,只有老师在劝我,“没事,我们下一次努力就行了”。过了十分钟,我的哭声终于停了下来。

现在在想却没了那些生气和伤心,只有羞愧,但这件事却让我明白了,无理取闹是多么的无用,让我明白了只有努力才能实现愿望。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23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