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那一刻,我感动了

作者:章艺  作文来源:浙江省余姚市第二实验小学六年级  更新时间:2024-1-28  
有关感动的作文 关于感动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星期四下午,放学很迟。下课铃一响,我就赶紧收拾好书包去找妹妹,因为今天她要上小提琴课,爷爷说好早点来接我们的。 我找到了妹妹,就和她一起站在学校门口等爷爷,可是等了很长时间,都没见到爷爷的影子。

于是,我就对妹妹说:“我们先写作业吧。”,妹妹同意了我的建议。我们就在学校的走廊边的板凳上写起作业。等我写完作业抬头一看,同学们一个个都被家长接走了,天也渐渐暗了起来,学校里只剩下我们两个人了。

我跑去看了一下钟,差点跳了起来,啊,现在竟然是六点三十五分啦,我赶紧去告诉妹妹,妹妹听了,瞪大眼睛,尖叫道:“什么,现在是六点三十五分?那我的小提琴课怎么办呀?再说,我的肚子好饿哦。”,我的肚子也饿得呱呱叫,再看看周围静悄悄的,我心理忐忑不安,妹妹也是一副惊恐的样子。忽然,我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你们怎么还不回家呀?”,我一听,就知道是王老师,赶紧跑过去说:“我们的家长还没来接我们。”王老师听了就说:“哦,那你们不用着急,家长可能临时有事来迟了,你们一定饿了吧!这两块烧饼是我明天的早餐,你们先拿去吃吧。”说着,她就从包里拿出两块烧饼递给我们。那时,我真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可老师实实在在的把烧饼塞到我手,我的心里一下子涌出许许多多想说的话,可话到嘴边,又咽了下去,嘴里只冒出两个字——谢谢!老师看我难为情的样子,慈祥地对我们说:“吃吧!没关系的。”我心里说不出是什么滋味,只觉得鼻子酸溜溜的。

回家的路上,我一边吃着老师给的烧饼,一边回想着当时的情景。啊!王老师,是多么伟大啊!她不仅教我们知识,还在生活中像母亲般地关爱着我们。指导老师:万兰芬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