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和你的遇见

作者:齐诗语  作文来源:山东省济南市逸知教育燕东校区  更新时间:2023-10-22  
有关遇见的作文 关于遇见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世界上有很多种遇见,而我和你的遇见,是人生中最美丽的风景。

一次,窗外下起了倾盆大雨,豆大的雨珠敲打着玻璃,也敲打着我的我的心房。这个雨天,我被困在了家里,百无聊赖。妈妈和爸爸带着弟弟妹妹外出有事,我还有作业没完成,只能留在家里和作业继续斗争。密密麻麻的题目映入眼帘,我的心思都飞到了九霄云外,丝毫提不起兴趣。这时,电话铃响了起来,“铃铃铃”回荡在宁静的客厅里。我抓起电话,有气无力地和你对话,你却知道了只有我一人在家。

雨依旧在下,密密的雨帘模糊了我的视线。门铃突然响了起来,打开门,竟然是你灿烂的笑脸。我看着雨水顺着你的头发,裤脚流了下来,有点吃惊。你笑着说:“我来陪你写作业”,话音刚落,你拿出了背后的书包。那一刻,我竟然觉得雨天是如此美丽,而你,又如此温暖。

我没想到,你冒着大雨而来,只是为了消除我的孤单,更没想到,你一陪我便是一整天。那个雨天,你让我感觉到了友谊是可以治愈一切孤单的。其实,不光这一次,你一直都像小太阳一样,陪着我,无论是学习,还是生活。

和你的遇见,让我感受到清风一样的凉爽,让我感受到甘泉一般的清冽,幸福感油然而生。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3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