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激动人心的接力赛

作者:杨一诺  作文来源:浙江省余姚市第二实验小学六年级  更新时间:2024-1-28  
有关接力赛的作文 关于接力赛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早就听人说男子女子的4×100米的接力赛让人心潮澎湃,10月3号,我就观看了接力赛。

还没到9:00,我就已经迫不及待地坐在电视机前激动地等待着女子接力赛 。在我的紧张中, 比赛开始了。我并不担心女子。因为她们的一百米十分优秀,在预赛中与第二名有较大的距离。只见第一棒的梁小静如同箭一般飞了出去,在她们的努力中,女子获得了第一名43.29秒的优秀成绩。

最让我心惊胆战的就是男子接力了。他们在预赛中与第二名有较小的距离,十分有可能会被追上。每个国家的第一位运动员右手紧握着接力棒双手按在地上左脚跨出半 步,右腿向下弯曲,弓着身子眼睛目视前方。只听见“预备,砰”的声音中,比赛开始了。我国第一棒陈冠峰,如同一阵风一样冲了出去,交接给了谢震业。一拿到棒,他就像骏马一样飞奔起来,但是在交棒时,没有像日本选手流畅。最后出场的是年仅21岁的陈佳鹏,他如同光速般冲了过去眼见他掉到了第二名,观众们顿时沸腾起来,不断地有节奏的喊着“中国队,加油,中国队,加油”的口号,我也在电视机前大声喊道:“加油,超过日本队,中国队必胜。” 他仿佛听见了我的呐喊声,脸上面目狰狞,十分卖力。在最后不到20米时,他终于反超了日本队员,夺得了第一用时38.29秒。观众席上的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都在庆祝,我们夺得第一,有一位老奶奶抱着谢震业,热泪盈眶。我也情不自禁地说:“太棒了,中国队第一。”

比赛结束后,我认为最后一棒的陈佳鹏并不是仅仅在跑步,而是在用生命夺得第一。我要学习他们的拼搏精神。争取更上一层楼。指导老师:万兰芬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