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神奇的笑声

作者:徐思鸣  作文来源:河南省新乡市长垣县怀德小学五年级  更新时间:2017/1/4  
有关笑声的作文 关于笑声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笑声,是打开心灵的一把钥匙;笑声,是驱散乌云的一缕清风;笑声,更是滋润万物的一场细雨,令人心旷神怡、舒畅不已。

当你因心情不好而无精打采地走在一条僻静的小路上,垂头丧气的你感觉自己好像从山巅跌入了谷底,从光明坠入了黑暗,从热闹非凡的人群中来到了烟波渺茫的大海上。此时,你感到自己身处的这个世界是那样的冷漠,如此冷冰冰地看着你,绝望至极。

突然,一串串银铃般的笑声由远及近传入你的耳朵,震动了你的耳膜,激醒了正在沉睡的脑细胞。你猛地抬头,定神一看,原来是一群孩童在路旁尽情地嬉戏玩耍。这在路人看来,也许再平常不过了。但在你听来,却是那么的婉转动听,是那么的清脆悦耳。顿时,你豁然开朗,感受到生命和生活的全部意义。此时,一束温暖的阳光照射在你的脸上,无比柔和。

当你在寒冷的早晨跑步时,迎面而来一位陌生人,却笑着说:“早上好,朋友!”伴随着既清脆又动听的笑声,你就忽然觉得世界是这样的亲切,是如此的美好。

笑,是快乐的源泉。如果全世界的人都发出悦耳动听的笑声,那将会是多么和谐而美妙的乐章!辅导老师:韩孟杰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