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笑声

作者:周依  作文来源:河南省新乡市长垣县怀德小学五年级  更新时间:2017/1/4  
有关笑声的作文 关于笑声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笑是情绪的表达,是心灵的净化。我相信每个人都听到过动听的笑声。

舅舅家前不久就喜添贵子,他们拜托我妈妈给他们的孩子起个名字。妈妈当仁不让,发挥了她的聪明才智,起名“一帆”。

一帆虽小,但发生在他身上的故事,特别是和笑相关的故事,那可是满满的一箩筐啊!

“他笑了!他会笑了!他那么快就会笑了······”这可不是普通的笑。这笑声会发光,有魔力,会永远回荡、回荡······那是两个月还不到的一帆发出的笑声。看着他胖嘟嘟的小脸蛋上那樱桃般红润的小嘴儿咧开来,粉藕般的小胳膊和小腿在襁褓中划啊划啊的,像一个可爱的小天使一般。那模样真惹人疼爱。外婆那浑浊的眼睛顿时亮了起来。舅舅、舅妈自然不用说,全像是被施了魔法一般,高兴得手舞足蹈!人们所有的烦恼一扫而光,这就是“天使般的笑”的魔力!

一帆四个月就会翻身了,你看,把他放在宽大的床上他能不费吹灰之力就能翻过身去。这在父老乡亲的眼里,绝对是一个奇迹!他在众人面前“表演”时,那些“看客”全都一个表情——目瞪口呆。这让当爸的、当妈的赚足了面子,别提多神气了。作为他的表姐,我也觉得脸上特别光彩。

嘿!这个一帆呀,一个字:绝!辅导老师:闫淑敏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