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绿色的生活

作者:王佳丽  作文来源:山东省潍坊市坊子区九龙街道尚庄小学六年级一班  更新时间:2018-4-6  
有关绿色的作文 关于绿色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在我们看来,生活是美好的。可总有些不保护环境的人出现在我们的眼前。  

绿色是一种让人感受到快乐的颜色。比如说草地 :“草地是一种可以大地带来许多生机的绿色。每次出门闻闻草地上的新鲜空气,让我们感受到是多么清香凉爽,可是有些人在草地上乱采乱拔没有一点道德心,让许多的草地修建上了公路,清新的空气就此告。闻着那些垃圾简直就是臭气熏天,没有一点新鲜空气。再就是绿色环保的树,虽说;“植树造林”,可现在人们为了修自己的房子把许多的百年大树都给砍了,形成了现在的“乱砍乱伐”。这些现象对我们来说都不好,尤其是那些破坏草地树木的人,都应该受到严厉惩罚。国家应该进行保护“绿色环境”,不让那些破坏草地乱砍乱伐的人。  

我的家乡有许多树,草地都非常的显眼,看起来真美。闻着那清新的空气让我进入了绿色的时代,我非常喜欢这里这里,没有臭气熏天的垃圾,这里有我从未见过的东西。这里有花有草有树,还有许多的小动物,这里的水清澈见底,好像蓝蓝的天空一样,可我们的世界,却总有些不好的人。那里的树木极其少见,没有新鲜空气,都是臭气熏天的垃圾。这里没有绿色的环境,这里没有我想要的绿地,我喜欢有新鲜空气有草地,有绿色的树木的家园,我喜欢这样的生活,这样的生活给我们的家园添加了许多的绿色。  

     让我们一起来创造有草地,有树木,有新鲜的空气的家园吧!指导教师:郭德宏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