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作者:圣开颜  作文来源: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北城小学四年级  更新时间:2018-3-17  
有关美的作文 关于美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美是夜空中的繁星,闪烁着自己迷人的光亮:美是一种独特的清洁剂,抹去世间丑恶;美是......

各种各样景物如同粉刷工人,把地球粉刷的更美,所以漂亮的景物是种美。如果你身处一片郁郁葱葱的森林中,汩汩的流水,清脆的鸟叫......在这么美的景色中,深吸一口清新的空气,你一定会抛下所有的烦恼,心旷神怡。相反,如果你在冒着黑烟的工厂旁边,到处车水马龙,鸣笛声不绝于耳,你的心情还会如此舒畅吗?肯定不会,所以美,十分重要。

心灵美是一种高尚的情操。如果你现在是一种眼睛失明的盲人,你希望别人在身后指指点点、窃窃私语吗?还是更希望有一只充满善意的手去挽扶你呢?心灵美的人会怎么做?如果你是一只流浪的小狗,全身上下脏兮兮的,你愿意看到的是陌生人无端的唾弃,还是好心人把你抱在怀里要把你带回家的幸福感呢?心灵美是美中最珍贵的元素,你的心灵美吗?

每个人都是一处亮丽的风景,谁都不希望自己邋里邋遢。现在人们都崇尚心灵美,都说外表美并不重要。可事实如此吗?心灵美固然重要,但外表美真的不值一提吗?如果一个心灵十分纯洁,十分美的人走到你面前,长的特别丑,穿的衣服格外的脏,你愿意看他,和他说话、玩耍吗?假如他心灵美,外表也美,不是更好?

“完美、美妙、美丽”等词来看,美在人们心中的地位很高,所以完美更要去爱护美,珍惜美。指导老师:席嘉婧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