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有一个梦想

作者:刘若愚  作文来源:河南省南阳市第五小学五三班  更新时间:2018-5-5  
有关梦想的作文 关于梦想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雄伟是山的梦,辽远是海的梦,广阔是天的梦,温暖是春天的梦,翱翔是雄鹰的梦,我们每个人也都有梦,做一名教书育人的园丁,或者做一个治病救人的白衣天使,无论这个梦是什么,有梦就有希望,我们所有人的梦凝聚在一起,就是我们伟大的中国梦,就是祖国的未来,祖国的明天。

我的梦,中国梦。中国梦,给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我的梦,是成为一名攻克医学难题的医疗专家。医生是一个崇高的职业,能帮助人解除病痛的折磨。除了救死扶伤,我更想成为医学领域中的佼佼者。由于环境、食品等各种原因,有很多人患上了不治之症,还有很多医疗难题等待我们去破解。我的奶奶就死于癌症,在她生命最后的那段时间,看着她瘦骨嶙峋的样子,听着她撕心裂肺的哀嚎,而各类镇痛药对她又没有什么用处,我的心都碎了。所以,我要成为一名优秀的医生,成为医生中的佼佼者,攻克那些现代医学难题,使人们不在饱受疾病的折磨,而是生活在幸福中。

I have a dream(我有一个梦想)。我要努力地实现我的梦想,而不是仅仅是想。空想是没有用的,我要用实际行动来实现我的梦想,我的中国梦。放飞梦想,创造“中国梦”从现在起,我们就要脚踏实地去实现我们的梦想,上课认真听讲,课后认真完成作业,平时多读书,多思考,多总结,多实践。只要我的梦想,你的梦想,他的梦想,我们大家的梦想都实现了,我们的祖国就强大了,就繁荣富强了。

少年智,则中国智;少年强,则中国强。我们是祖国的花朵,我们的梦想就是祖国的未来。我们每一点努力,每前进一步,就离我们的梦想、我们的中国梦更近了一步。指导老师:李晓雨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