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爱武术

作者:袁国强  作文来源:陕西省陇县河北镇兰家堡小学三年级  更新时间:2018-5-20  
有关武术的作文 关于武术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武术,是中国的一门古老的艺术。有很多人喜欢武术,我也一样。我曾幻想要是能像李小龙那样厉害,那该多好。

我一开始并不喜欢武术,因为妈妈怕我受伤,便和我说武术伤人,不让我练。可哥哥喜欢武术,经常看武打片。没办法,我只好跟着哥哥一起看。渐渐的,我也爱上了武术。从那时起,我在家里练习。由于技术不行,我经常伤到自己。妈妈就叽叽喳喳说个不停。我本想报武术班,可爸爸妈妈说练武太苦,怕我坚持不下来,就没给我报。于是,我就经常在家中练习。那次,我在家练习,把一盆花打翻了。让瓦片把手划了一下,妈妈事后便对我说:“你还是别练了吧,既伤了自己又练不好......”但是我还是很喜欢武术,天天练习。

记得有一次,我从家里往外走,正好看见一个小男孩仗着自己人高马大欺负邻居家的小妹妹。我见了,赶忙过去把她扶起来。这时,那个小男孩问我道:你什么事儿啊!”说着就踢了我一脚,我往右一闪,他一下踢了个空。他见我练过武术,有点畏惧。我对他说:“你不要仗着自己个子高,力气大,就欺负别人。”说着,我把小女孩扶进了屋。

武术真好,既可以防身健体,也可以帮助别人。我喜欢武术!指导老师:刘丽丽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