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好好活着,加倍珍惜

作者:杨琳琳  作文来源:山东省平邑县地方镇天宝学区南金池小学  更新时间:2018-5-13  
有关珍惜的作文 关于珍惜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且行且珍惜。最近又发生了太多的“伤不起”,让人揪心不已,数不尽的辛酸苦水让人不堪回忆。所以想对来到这个世界上的你,我,他,每一个活着的大家,真诚而又深情地说一声:好好活着,加倍珍惜!

朋友,你活着,并不单单只是为了你自己,更是为了要明白活着还有更多的事情等待你,为了你和家人的明天而努力,为了自己心中的那一个个美好梦想撑起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为了谨记生命的价值与意义!

出生相遇来之不易,家人亲情来之不易,知己友谊来之不易,爱情婚姻来之不易,学习工作来之不易……太多的来之不易,我们又怎能轻言放弃?

天生我材必有用。生命,只有一次,几万甚至是几十万分之一的概率才孕育了今天的你,岂非单单一个来之不易就能把它轻松提起。记得有本书名字好像是生命之不能承受之轻,究竟生命这两个字有多重的分量,恐怕没有人能准确说出它有多么深远的意义,所以我们每个人都应好好活着。回首往事,你可以后悔莫及到痛哭流涕,你也可以历经劫难到鳞伤遍体,你可以多愁善感到满头白发烟酒不离,你也可以失望彷徨到不识前途的南北与东西……但我想说,朋友,不要轻言放弃。既然上帝让你来到这个世界上,就一定有存在的价值与意义。

人与人本来就不一样,心与心的间隔不是简单的城市与乡村之间两点一线的距离。朋友,活着,我们就要懂得珍惜。

朋友,尽管可能这辈子你不会像罗斯福那样伟大了不起,也可能没有中头彩者那么幸运无比。朋友,可能这一生你只不过是一个碌碌无为的自己,那你的任务就是好好活着,做好自己足矣。请你不必伤心自责,更不必灰心丧气!因为你已经很努力,生活本来就不容易,所以你不必为曾经的跌倒浪费太多的泪滴!

朋友,无论何时何地,请你都要谨记:活着,坚持活着,坚持痛并快乐地活着,做到这样,你就可以大声地对那个渺小卑微的自己说一句我很了不起!尽管生活的苦与痛曾经无数次把你沉重地打倒在地,但你依旧能再次鼓足勇气,咬着牙原地爬起,用你那沾满了血和泥的双手,努力潇洒地擦去脸颊上流淌的泪滴,继续朝着下一个路口,迈开你那颤抖的双脚,尽管它们似乎还没有彻底恢复元气。

朋友,尽管我们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坚强,可是我们心中应始终不渝地坚信:只要你想从头做起,只要你能脚踏实地,只要你肯坚持到底,只要你愿意不离不弃,生命的旅途中就一定会有奇迹!!眼前的失败唯一的意义只不过是让你懂得,曾经的自己并非不努力,而是不够努力。现在的自己,必须再次鼓足勇气,展开你那瘦弱的双臂,迎接后面的千锤万击,让自己尝试着变得更加强壮有力!

朋友,如果你愿意,我会和你一起,向着明天的太阳继续自强不息!朋友,如果你愿意,我会在前行的路上与你披荆斩棘!既然想要让我们自己曾经苦涩的泪滴变得甜蜜,就必须从此刻起,好好活着,加倍努力,加倍珍惜!指导老师:高飞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