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中国游客,我想对你说

作者:陈俞宪  作文来源: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第十小学六(4)班  更新时间:2018-5-20  
有关游客的作文 关于游客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今天在网上看到了一则新闻,说的是我们中国游客出国总是丑态百出,成为笑柄。 

某一天,一个导游带着一群中国游客在泰国吃自助餐。门口早就堵满了一群中国游客。门一开,大家蜂拥而上,抢盘子,抢菜,最热闹的就是抢虾。在一盘盘大虾面前挤着一群人,疯狂抢虾。游客直接把盘子当铲子使,铲起一盘虾直接拿走。有的铲了一盘又一盘,堆起来的虾像小山那么高。吃不完的虾就丢在那里,浪费惊人,毫无秩序,场面混乱。周围的泰国人都疑惑不解地问:“你们中国人是从来没有吃过虾吗?”

在国外,如果真的遇到罚款,游客就会把导游劈头盖脑地骂一顿,最后扬长而去,剩下导游去交罚款,导游还得跟人千道歉,万对不起,脸红得像是自己干的。游客惹祸,导游尴尬,甚至担责任,这也是中国游客。 

中国游客,我想对你说,也不是说你一定要为中国人争脸,但是你终归要有些素质、教养啊!指导教师:黄涛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