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母爱似海

作者:胡颖  作文来源:河北省秦皇岛市私立渤海中学小学部  更新时间:2018-11-3  
有关母爱的作文 关于母爱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天下最伟大的爱,莫过于母爱了。不错,试问谁会在我们生病时,不分昼夜地照顾我们,为我们担心?又有谁会在我们不懂分辨是非的时候,引导我们走向正确的道路?答案只有母亲,由此可知母亲多么伟大。

当我们呱呱落地的时候,母亲便已背上了非常重的担子,她要不辞劳苦的照顾我们,为我们得到舒适和快乐而感到快慰。当我们不幸生病的时候,她便会因为我们身上痛苦而加深心灵的痛苦,甚至会在我们并俞后,脸上也增加几条皱纹呢。

等我们慢慢长大,要去学校读书的时候,母亲便会日夜奔波地去为我们找一所理想的学校,为的只是希望我们能够在安静和舒适的环境下努力读书,将来成为一个有知识,有文化的人。万一我们的成绩不太理想,或者常常被老师 责骂,她便会十分伤心,或因此责打我们。但是我们知不知道,每当母亲责打我们一下的时候,她的心就比针刺还要痛呢?随着我们年龄的增长,母亲也一天比一天衰老,但是她并不因此而冷落我们,还是像以前一样,常常为我们着想 ,为我们担心。

有时候我们可能因为在学校被老师责骂或在生活上不顺利而大声的呵斥母亲,但母亲默默的忍受,从来没有怨言。虽然这样,有很多人在长大成人的时候,后来只顾自己的利益、自己的享受而抛弃母亲,让她露宿街头或是独处寡居。试问有谁能够体会她们心里在想什么呢?

母亲的爱是根本没法补偿的,所以希望我们能够理解母亲的一片深情,要尽量使她快乐,作为回报她的养育之恩。指导教师:赵丽美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