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他就是——时间

作者:樊鑫宇  作文来源:甘肃省张掖市山丹县东街小学五年级1班  更新时间:2019/7/16  
有关时间的作文 关于时间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他是无处不在的,谁也无法描绘出他的真面目。

他总是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当世界上的婴儿以响亮的哭声呱呱坠地时;当奄奄一息的老人以留恋的目光望着周围时,也不能留下他,他还是选择默默的走着。

在你不经意时,他悄悄地溜走,把刚刚的一分一秒变成过去,从你的视野飘去、从你的思想离开、从你的脚步走去。即使你再追悔莫及,失去了他,他永远都不会再留恋看你一眼,因为他是这个世界上最无情的人。

他是一位雕刻家,他能把小幼苗雕成大树、把荒凉的地区变成城市,他也能无情地将光滑而美丽的手变成苍老又布满褶皱的手、能将一片森林变回沙漠。当然,少女脸上的红晕是他描绘出来的,老人脸上的皱纹是他刻出来的。生命的繁衍和逝去都是他亲自创造的。

一天又一天,一日复一日,他每天都按时撕下一张又一张日历,把今天变成昨天,把现在变成过去,又把过去变成遥远的历史。

世界上没有哪个法官比他更公正了,不管你是多么的富有、不论你是多么的贫穷,他都一视同仁。没有人能拥有他,把他占为己有。

不过,他是慷慨的,你所付出的、所得到的,他都会加倍地给你丰厚的回报;但你游手好闲,不肯奉献一点,他又会变成一个冷面侠,把你所拥有的,全部拿走,让你一无所有。

每个人都要登上他短暂又漫长的列车,每次到站,都会有人上车或下车,而能在他的列车上到达终点,那个人就是成功的。而他又会开启新的一辆列车。

只有珍惜他,努力学习和工作,才能取得丰厚的回报。

你不珍惜他,他便一去不返,而你也会一无所获。

有时,一瞬间会成为永恒。有时,漫长的岁月会成为一瞬间。

他就是——时间。指导教师:王文品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