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致我的好朋友——潼

作者:胡清月  作文来源:广东省广州市农林下路小学四年级(6)班  更新时间:2023-12-17  
有关好朋友的作文 关于好朋友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潼:你近来好吗?我挺好的。

与你分别已经有好长一段时间啦!时间飞快,我非常想念你,不知道你现在学习、生活和在新的家里过得怎样?

自从和你分别后,平时在大院里和其他小朋友玩的时候,我都会想起你,想起你送给我的红宝石,想起我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那是多么美好和快乐呀!

潼,你还记得吗?在鸟语花香的春天,我们一起捉蝴蝶;在骄阳似火的夏天,我们一起吃冰棍;在微风习习的秋天,我们一起捡落叶;在夜深人静的夜晚,我们一起躺在草地上看着闪闪发光的繁星。无论遇到什么困难,我们都会互帮互助,相互鼓励。

我清楚地记得那是一个骄阳似火的夏天,我和你在草地上奔跑,忽然,你拉住了我,眼中流露出一丝的不舍,哽咽的说:“对不起,月,我不能和你在一起玩耍了,我要搬家了,搬到紫园了。”我大吃一惊,“什么!”你又说:“这块红宝石我送给你,希望你能记起我。”我的眼泪在眼里打转,紧紧握住你的手,说不出话来。你也握住我的手,屏息凝望着……

一个又一个夏天过去了,每当我拿着红宝石在阳光下,你的身影再次浮现在我的眼前,红宝石映着我的脸,你似乎出现在红宝石里,我微笑着,我想,你也在笑吧!那是我们美好的回忆。

今天我就写到这里了。

祝学业进步!

你的好朋友,胡清月

2023年**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3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