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送你满天星光

作者:胡諜菲菲  作文来源:四川省遂宁市阳光飞扬教育学校散文班  更新时间:2018-11-9  
有关好朋友的作文 关于好朋友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看着满天星光,想起自己的一位好朋友晓西,虽然他现在已经去了另外一个城市,可是我们还是经常联系。

还记得那时,我在公交车上,我看见了一个座位,就坐下了,几个高年级的哥哥,他们说:“小妹妹,你给我起来,我就不打你。”我大声叫道:“那里那么多座位,你为什么不坐那边的位置?非要坐我的位置!”他们又说:“我就爱坐这个位置,你有意见?”这时,晓西出现了对他们说:“本小姐要生气了!”他们看到晓西不好欺负,他们立刻下了车,还不服的看了看我。他对我说:“我叫晓西,你好!我们做朋友好吗?”我开心的回答:“当然可以!”

原来她是我们班的转学生,因成绩很好转来的。快要期末考试了,我的数学很不好,她就每天放学给我补数学,之后我的成绩有了很大的提升。

还有一次我和晓西约一起去图书馆看书,可是到了我们约定的时间,她还没来,我以为她有事晚了,可是我一共等了一个小时,她还没有来,后来,我把这件事给我的另一个好朋友月云,她告诉我晓西走她家玩了。我一听就很生气。一连几天都不和她说话。她哭了,我问:“你还当不当我是朋友了?”她回答:“当然是啊,我错了。”我又说:“好吧!我们和好吧。”最后我们抱在了一起。指导老师:陈洋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