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生命之源——水

作者:吴宇祺  作文来源:广东省梅州市丰顺县丰良西厢小学  更新时间:2023-2-12  
有关水的作文 关于水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嗨,大家好,你们知道生命之源是什么吗?

是的,水是生命的源泉,地球上的一切万物都离不开水。假如没有了水,那会怎么样呢?地球上就不会有树木和花草,更不会有人类,也没有我们这个美丽的世界、美丽的家园。因此,保护水资源刻不容缓。我们小学生能够做到的保护水资源,就是拒绝浪费。

那么长期喝矿泉水好还是纯净水好呢?纯净水指将天然水经过提纯、净化得到的水,矿泉水是指从地下深处经人工提取、加工的水。矿泉水可以一定程度上补充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因此长期喝矿泉水比较好。

我们学校学生有饮水机,每到我们上完体育课走进教室,亲爱的饮水机好象再对我们招手:“小朋友,拿个杯子来解解渴吧!”我们好像都能听到饮水机的招唤,放一杯水,一饮而尽,真爽!每当上课铃响的时候,饮水机也会向我们打招呼:“小朋友,快回座位坐好,上课了。”每当有人喝不完水,把水往窗外倒的时候,又可以听到饮水机语重心长的声音:“小朋友,要珍惜水资源,不能浪费!”

所以水是地球上的大功臣,是一切自然生命的源泉。指导老师:张巧玲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3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