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浅谈人生

作者:单昊林  作文来源: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加拿达外国语学校5年级  更新时间:2023-3-12  
有关人生的作文 关于人生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人生是一场漫长而孤独的旅行,它伴随着时间的脚步,在生命的节拍中紧赶慢走。

人生就像春笋一样,急匆匆地从青春冒出,再慢慢长到老年.每个人的人生都不是完美无缺的,每个人都会遇到一位”老朋友”,那就是”挫折”。当你半途而废,灰心丧气时,你将跟挫折面面相觑;当你勇于挑战,坚持不懈时,你将会换来成功的陪伴.人生的美好全部都基于这些。

人生很脆弱,勇气是面对这些脆弱的战士。当你调动勇气,虽然不能唾手可得,但许多时候,历经艰难的你,终是能品尝到努力后的累累硕果。是的,人生中也会有一些令感到有心而无力的事情,如果做到了全力以赴,那还有什么可遗憾的呢?必定,人生的美好在于沿途的风景。

人生是由”白”与”黑”这两种颜色构成的.不熬过整晚的阴暗与漆黑,怎么能感受到清晨太阳的温暖?同样,不经历和忍受失败,怎么能获得成功?人生就是一场孤独的旅行,有挫折,有阻碍,有迷茫,有黎明前的黑暗,更有黎明后的曙光.

珍珠有了砂石的侵蚀,才有了璀璨夺目的明亮;荷花有了淤泥的洗礼,才有了“出淤泥而不染”的高洁;平地有了地壳的碰撞,才有了连绵起伏的高山。正如莫泊桑所说: “生活不可能像你想象得那么好,但也不会像你想象得那么糟。”

奋斗吧!人生!指导老师:王艳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3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