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美丽的广场

作者:高梦芸  作文来源:甘肃省金昌市永昌县第三小学三年级(1)  更新时间:2016/12/8  
有关广场的作文 关于广场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在我那如诗如画的家乡,有一个美丽无比的广场,名字叫“永昌县人民健身广场”,它仿佛是一副优美动人的画卷,让人陶醉。  

傍晚时分,你人还未到广场,便有阵阵歌声飘然入耳;走进广场西边健身带一看,只见不同年龄的人在不同的健身器材上健身。还有聊聊天,说说笑话,谈谈新闻。身在其中,笑声不绝。  

再往东走,便是县委门前的音乐喷泉和大理石广场。一眼望去,大理石广场可谓人山人海,宽阔的广场也几乎被挤得水泄不通。里面有跳广场舞的大妈,也有踢毽子的叔叔阿姨,还有练字的大爷和玩滑板车的小伙伴。抬头东望,你便看到场边上矗立着一个足有教室一面墙大的特大电子屏幕,播放着咱们永昌地方新闻,借此让大众了解地方最新动态,也丰富了大众的夜生活。  

这时喷泉开始了,随着音乐的高昂低落,音乐喷泉腾起的水柱时高时低,水花是大是小,一根根水柱此起彼伏,扬扬洒洒。站在近前,不是有调皮的水珠打在脸上,溅在身上,落在发上。我和妈妈站在这里看欢乐的音乐喷泉,心情是多么舒畅!  

广场,人民的广场,正是你的夜生活里有了如此多的花絮,丰富多彩的内容,才给居民送来一个个美好的夜晚啊。指导老师:刘天芳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