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秋天的图画

作者:陈颖璐  作文来源:甘肃省山丹县东街小学四年级(4)班  更新时间:2019/12/3  
有关秋天的作文 关于秋天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爱百花争艳的春天,我爱鸟语花香的夏天,我爱白蒙蒙的严冬,但我更爱枫叶似火的秋天。秋天给人们带来了丰收和喜悦。

秋光绚丽,秋风送爽,如海稻谷卷起了欢乐的浪花。树叶一丛深,一丛浅,绿叶点点映着黄叶,黄叶淡淡衬着红叶。三种颜色高高低低交错着被秋风一吹频频点头。

开放的菊花,鲜艳夺目,五彩缤纷,他们红的似火,白的似雪,像一个个美丽的小姑娘卷卷的长发漂亮极了。

秋天的天空像是被水洗过了,几只小鸟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大雁也开始往南飞了,有些动物换上了厚毛,像一件狐皮大衣,准备过冬。秋雨下的时候,像绣花针,扎在你的脸上,又像一位热情的母亲,抚摸着你。

秋风一会儿卷起花朵,一会儿卷起小草,一会儿飞向南,一会儿飞向了西,真像一个淘气的孩子。

秋天的河清澈见底,能让人们看见河里趵东西。

望着丰收的田野,农民伯伯很高兴,骄傲地笑了。

秋天来到果园里,苹果一个个面带笑容挂在枝头,你看那一串串珍珠似的葡萄,在阳光的照射下,更加闪亮了。

秋天来到山上,红红的枫叶像一枚枚邮票,飘哇飘哇,邮来了秋天的凉爽。黄黄的杏树叶像一把扇子,扇呀扇呀,扇走了夏天的炎热。

秋天带给大地的是一首丰收的歌,带给小朋友的是一首快乐的歌。 

教师评语:

小作者通过描写秋天美丽的景色,给读者呈现了一幅迷人的秋景图画,田野、果园、山上,都是一副秋天的的美丽景象。小作者观察仔细,描写细腻,是一篇不错的文章。指导教师:孔敏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